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投产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投产

来源:河南日报
2021-04-25 13:59

  原标题: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投产

  河南日报讯4月24日上午,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一期工程正式开工投产,这是继华为之后,又一家智能制造领域的世界500强企业布局周口。

  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是周口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工程。工程总投资1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820亩,分两期开发运营,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31亿元,可提供3万个左右的就业岗位。

  富士康为什么会选择周口?“主要是从人才稳定、发展前景等方面考虑。”富士康工业富联副总经理熊毅说,周口常住人口近千万,人力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我们还将引进50多条包含全自动CCD影像识别设备等新一代智能制造生产线,带动相关技术产业及下游物料零件加工配套企业在周口投资创业。”

  “项目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从签约到正式投产不到两个月时间。”周口市川汇区主要负责人介绍,区里专门成立了项目推进指挥部,以最短时间、最高效率完成了地形图测量、土地勘测定界、风险评估报告等工作。

  熊毅表示,周口经济蓬勃的发展势头,也让富士康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们将努力把项目做稳做大。(记者 方化祎 李昊)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