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石化单月盈利创新高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石化单月盈利创新高

来源:吉林日报
2021-04-24 11:14

  原标题:吉林石化单月盈利创新高

  吉林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吉林石化公司获悉,该公司炼化业务盈利能力持续走高,3月份单月盈利创历史最高水平的同时,一季度效益排名板块前列,创历史同期最好经营业绩,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吉林石化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提质增效部署,牢固树立“四精”理念,坚持“两紧盯、一平稳、四优化”,结合工作实际,细化部署三大类12个方面指标、36项任务及308项具体工作措施,实实在在落实行动,实现了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我们加强三套ABS装置平稳生产组织,认真做好现场巡检和异常问题的及时处理,一季度生产总量达16万余吨,产品产量创装置开车以来同期历史最高水平。”吉林石化合成树脂厂生产科副科长张笑剑说。吉林石化坚持炼化一体化、效益最大化,每天调度会研究产品产量、品种牌号和装置开停工安排,主要创效装置均保持高负荷运行,ABS装置负荷达到107%,丙烯腈装置创出日产1245吨的历史最高水平,一季度化工产品累计增产增效超亿元。

  “我们瞄准提质增效目标,积极抢抓市场效益,通过为下游客户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努力赢得客户信赖、将市场主动权牢牢把握在手中。”吉林石化销售公司经理高天表示,针对丙烯腈产品下游市场规模大、客户更加注重平稳经营的实际,吉林石化以提高高效市场占有率为目标,大力实施“产销研用”一体化攻关,技术人员结合客户需求成功开发酰胺级丙烯腈产品,销售人员按照优产优储优销原则,每月有针对性地制订销售计划,1至3月份累计增销1030吨,实现了增销增效。(赵极 记者刘姗姗)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