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特钢高端产品银亮材产量创新高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北特钢高端产品银亮材产量创新高

来源:大连日报
2021-04-23 16:33

  原标题:东北特钢高端产品银亮材产量创新高

  今年3月,东北特钢集团高端产品——银亮材产量达5087吨,较2020年平均水平提升1290吨,创历史新高;4月上半月入库量达3021吨。随着产量增加,银亮材创效能力进一步提高,为企业效益水平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东北特钢集团紧密结合市场形势,全力抓好产销结构调整优化,瞄准目标用户和目标品种,精准进行市场开发,不断提升高效益产品生产效率,取得显著成效。银亮材是东北特钢大连基地高效益产品,自今年初开始合同量不断攀升,3月排产量达5000余吨。东北特钢银亮条线为确保圆满完成生产任务,科学周密组织生产,调动员工生产积极性,克服生产任务重、时间紧等挑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入库任务,在效益水平和产量水平上创历史新高。  

  赵璇 汪洋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