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继六十载基业,开启六百万征程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承继六十载基业,开启六百万征程

吉林油田公司召开五届四次员工代表大会暨庆祝建矿60周年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1-18 14:50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彭冰 通讯员柳智青)1月17日,吉林油田公司召开五届四次员工代表大会暨庆祝建矿60周年大会,重温一甲子奋斗历程,共同展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蓝图,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加快建设创新型可持续发展的吉林油田,奋力续写“我为祖国献能源”新篇章。

  2020年,面对国际油价断崖式下跌冲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以及洪涝、台风、暴雪等严重影响,吉林油田坚持“油价低工作热情不能低、产量减生产能力不能减、投入降管理水平不能降”,统筹打好疫情防控、油气双增、改革创新、风险管控、党建升级、效益实现“六场战役”,全面落实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方案,在逆境中圆满完成各项业绩。全年油气产量486.1万吨,同比增加5.7万吨,超计划7.4万吨,连续三年增产超产。同时,油气勘探取得新成果,开发生产创造新水平,技术攻关迈出新步伐,治理能力实现新提升,实现了“十三五”平稳收官。

老照片——石油会战祝捷大会

  吉林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鹏飞明确了吉林油田公司的“十四五”主要工作目标和要求,即经营业绩、储量产量、技术实力、治理能力、共建共享、企业党建再上新台阶,2025年油气产量重上600万吨,新能源业务发展实现重大进展。他突出强调,要集中精力落实“五大任务”:实施油气立企,打造新发展优势;实施科技兴企,激活新发展动能;实施管理治企,增强新发展活力;实施和谐固企,筑牢新发展根基;实施党建强企,凝聚新发展合力。

2018年12月木17产能建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吉林油田建矿6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与会员工一起回顾了企业60年发展历程,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常态,加快建设创新型可持续发展的吉林油田,为集团公司建成世界一流企业,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