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三公司开展新年团员青年第一课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十六局三公司开展新年团员青年第一课

来源:中工网
2021-01-08 10:44

  走过特殊的年份。2021年1月7日下午,中铁十六局三公司团委开展了新年第一课,同时要求所属各项目部也深入做好学习宣传工作。

  “看中国的过去和未来,‘信心’二字或是解读的关键词……”三公司团委书记从2020年中国走过的极不平凡年中取得的不平凡成就、每个人的了不起、个人命运与时代更加紧密交织、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四五”规划上来,统一到实干奋进的新征程中来,明确了奋斗方向和实干态度,坚定了大家漫漫征途,唯有奋斗的理想信念!(陈骞)

  · 推广 ·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