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冶平阳万纬物流项目快速推进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五冶平阳万纬物流项目快速推进

来源:中工网
2021-01-04 15:11

  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万纬物流平阳项目正在快速推进。如今,该公司承建的一二期项目已经开工,正以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为目标,向竣工投产快速推进!

  位于浙江温州的平阳万纬物流机器人制造及仓储项目,是万科集团在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投建的物流中心,也是万科集团正式推出独立物流品牌——万纬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这一项目也是中国五冶集团与万科集团的强强联合。

  平阳万纬项目二期效果图

  该项目是从仓储机器人研发生产到智慧仓储应用的全过程供应链管理体系项目,项目投产后,预计年生产O2M型号搬运机器人500台、新产品系列机器人1500台,将成为浙南闽北物流业信息技术的重要支撑平台,对温州市物流产业、无人货仓、物流网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有效促进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这一工程项目位于平阳滨海新区,占地面积13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工程主要建筑物包括1#-2#车间(含汽车坡道)、倒班楼、设备用房、门卫等;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施工内容包含土建、钢结构、机电安装、智能化、消防、室外工程等。

  值得一提的是,一二期工程均由中国五冶承建,其中,一期规划建设两栋生产及周转中心和一栋研发配套楼,2021年年初投产使用;二期规划建设一栋生产及周转中心,已于2020年7月份确权,预计2021年10月投产使用。

  在建设过程中,五冶人始终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以高度的使命初心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全产业链服务管理优势,以技术创新管理、全面合同履约、安全质量及绿色文明施工管理为抓手,全面构建以计划管理、数据收集、现场管控、决策支持、知识共享为一体的“智慧工地”体系。

  在一期项目开工后的一个月、且长达25天的雨天内,中国五冶通过科学的策划,迅速解决了该项目72米深长桩施工技术难题、高大预制钢模板施工技术难题,发扬了“小雨大干、大雨小干、不下雨拼命干”顽强拼搏精神,体现了五冶集团超强的项目建设管理能力,也满足了当地政府要求的PHC管桩、承台基础、10米高现浇柱的形象进度,当地媒体多次对项目进行采访报道。与此同时,这一工程在作为代表平阳县参加温州市26个项目参评的“温州擂台·六比竞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疫情防控期间,项目部在做好防疫复工的同时,各班组还加班加点,倒排工期,抢抓工程进度,快速有序推动项目建设,力争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台风来临时,项目部所有人员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各司其职,迎“风”而上,体现出了中国五冶人的无畏精神和善于奋战的责任担当。

  中国五冶集团平阳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竭尽全力创新管理、促进履约、狠抓质量,最终把万纬物流工程项目打造成为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推广·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