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质检须谨慎 绿色储粮保安全-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皇城粮油有限责任公司赵堃:

粮油质检须谨慎 绿色储粮保安全

来源:中工网
2020-12-17 12:52:13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农产品食品检验员提名人选。

  赵堃,女,汉族,中共党员,1986年11月生,北京市皇城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储运管理部副部长,粮油质量检验员高级工,工程师。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粮油质检和管理方面的工作。在工作中,坚定政治信念,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严于律己,扎实肯干。在培养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推进绿色储粮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先后在北京市各项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并发表多篇粮油科技论文。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