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放心粮 入嘴食品不马虎-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粮油食品检验所张丹:

检验放心粮 入嘴食品不马虎

来源:中工网
2020-12-17 12:45:36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农产品食品检验员提名人选。

  张丹,女,回族,群众,1986年8月生,北京市粮油食品检验所检验员,粮油质量检验员高级工,工程师。

  扎根检测一线,努力钻研业务,把精湛的技术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将让首都老百姓吃上放心粮作为自己的使命。除了熟练掌握粮油日常理化检测技术外,还能够熟练掌握气相色谱、气质色谱等先进仪器检测技术,是粮检所的检测技术骨干。每年多次参加并顺利通过各种方法验证、能力验证和实验室比对,分别获得第四届、第五届北京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第二名和二等奖。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