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出人间百样彩 留住古今多样情-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李燕肇:

绘出人间百样彩 留住古今多样情

来源:中工网
2020-12-17 10:39:11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古建筑传统彩画工提名人选。

  李燕肇,男,汉族,群众,1966年6月生,北京市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级古建营造师。曾获得西城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建油漆彩绘”代表性传承人等荣誉称号。

  师从古建彩画专家冯庆生,精准掌握传统彩画技艺并发扬光大。从业38年来,先后在故宫、颐和园、北海公园、香山公园、嵩祝寺、地坛公园等修缮工程中留下著名的彩画作品。主持参与的工程受到文物主管部门、甲方和当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收徒传艺,积极培养古建技艺传承者,累计培养古建筑彩画技能人才50余人。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