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旁骛绘古建筑传统彩画-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王光宾:

心无旁骛绘古建筑传统彩画

来源:中工网
2020-12-17 10:25:48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古建筑传统彩画工提名人选。

  王光宾,女,汉族,群众,1964年3月生,北京市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彩画工长。曾获得“北京城建集团‘三八’红旗奖章”等荣誉称号。

  北京市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古建油漆彩画代表性传承人,中国古建彩绘行业屈指可数的女性彩画师,先后师从冯庆生、王仲杰两位先生,擅长彩画设计、绘画实操。从业37年来,参与或主持了众多彩画修缮工程,荣获多项建筑业施工大奖。这些年,穿梭在北京城的古老建筑间,描金绘彩。颐和园、永安寺、香山勤政殿、隆福寺,有庙宇梵刹、亭台楼阁、园林古建的地方,均留下了足迹,心无旁骛为城市描绘历史。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