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业务“门外汉”成能手-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水文总站龚义新:

水文业务“门外汉”成能手

来源:中工网
2020-12-17 09:45:44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水文勘测工提名人选。

  龚义新,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4月生,北京市水文总站通县水文站站长,工程师。曾获得“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北京市防汛抗旱先进个人”“北京市职工高级职业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2002年毕业于北京水利水电学校机电工程专业。经过不断的努力,由一名水文业务“门外汉”,逐步成长为业务能手。熟悉全市水文测站情况,熟练掌握各种水文仪器,精通水文三等水准测量,并培养了多位业务骨干。多次夺得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第一名,并代表北京参加全国大赛。参与撰写1个北京市地方标准,获得2项专利。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