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流中不停穿梭 只为完成你的嘱托-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康智:

车流中不停穿梭 只为完成你的嘱托

来源:中工网
2020-12-17 09:07:11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快递员提名人选。

  康智,男,汉族,中共党员,1991年10月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分公司清华营业部经理,速递业务员高级工。曾获得“全国邮政技术能手”“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职工高级职业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毕业于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先后在北京邮政世纪城营业部、塔院营业部、魏公村营业部从事一线投揽和主管工作,在全国邮政及北京市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在首届北京市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2019年“职工技协杯”职业技能竞赛“派送路线设计项目”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同时获得快递员职业个人全能一等奖。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