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拼速也拼熟 没事多为客户想-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赵世杰:

快递拼速也拼熟 没事多为客户想

来源:中工网
2020-12-17 08:56:40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快递员提名人选。

  赵世杰,男,汉族,群众,1985年7月生,北京顺丰速运有限责任公司快递派送员。曾获得“我在北京,我为顺丰代言”等荣誉称号。

  入职顺丰速运15年,因工作业务技能熟练,服务态度好,多次受到客户的表扬。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人保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在北京印刷学院举办的“首届北京市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职工技协杯’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