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证求学用在厂 乳品加工不容失-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申晓飞:

考证求学用在厂 乳品加工不容失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21:17:41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乳品加工工提名人选。

  申晓飞,男,汉族,中共党员,1987年1月生,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灌装班组长,乳品加工工技师。

  他爱岗敬业,刻苦学习,言传身教,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为了能提高技能做好领头人,他积极学习并参加各种培训,取得了三元食品内训师结业证、上海利乐培训中心颁发的TBA19无菌罐装机维修结业证、电工证、乳品加工工技师证,并在2016、2017、2018、2020年分别获得车间灌装班组劳动技能比赛第一名,2016年取得北京市乳品加工工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2019年取得北京市“职工技协杯”职业技能竞赛乳品加工工第七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