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微可晶”摄影服务万家不嫌多-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翠微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刘可晶:

“翠微可晶”摄影服务万家不嫌多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21:07:36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人像摄影师提名人选。

  刘可晶,男,汉族,中共党员,1963年10月生,北京翠微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摄影师技师,北京市餐饮服务高级技师。曾获得“全国商业服务明星”“北京市劳动模范”“首都劳动奖章”“海淀工匠”“海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翠微可晶”是全国第一家以刘可晶名字命名的摄影器材品牌连锁专卖店。其总结的“五部销售法”被授予“相机伯乐”的称号。20多年来,随着市场变化,他带领企业转型发展,立足于服务市民、服务工会职工,策划实施了“共迎奥运——放飞梦想”“壮美的中轴线”等公益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2008年编纂出版的《大城北京—1000帧》,曾作为北京市政府礼品馈赠外国友人。2020年带领团队为海淀区总工会“新冠肺炎健康咨询直播间”提供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