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模糊的双眸开启清晰世界-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大明眼镜股份有限公司秦英瑞:

为模糊的双眸开启清晰世界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20:40:11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眼镜验光员提名人选。

  秦英瑞,男,汉族,中共党员,1963年1月生,北京大明眼镜股份有限公司验光组主管,眼镜验光员高级技师。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轻工大国工匠”“全国技术能手”“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北京市商业服务业中华传统技艺技能大师”等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秦英瑞是北京大明眼镜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验光技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及北京市首席技师工作室领军人。他从事眼镜验光工作40年来,对验光技术精研博采,在业内提出了许多创新理念,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技术风格,总结创造了“人性化”验光模式。服务过的顾客达30多万人次,在“疑难杂症”处理上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曾为3400度近视和1000多度散光的患者成功验配出舒适的眼镜,解除了他们多年的配镜烦恼。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