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系统不准确积极提出整改方案-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住总北宇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郑英伟:

智能系统不准确积极提出整改方案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20:33:41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智能楼宇管理员提名人选。

  郑英伟,男,汉族,群众,1994年9月生,北京住总北宇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智能楼宇管理员技师。曾获得“北京市职工高级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19年2月,由其牵头组建的承接查验小组到雄安新区,进行城乡管理中心项目部的承接查验工作,负责完成对弱电及智能化系统的相关查验。作为公司骨干力量,他严格按照工程交付标准进行查验,在查验楼宇自控系统时,发现楼宇自控界面运行不准确、图形化显示不全、信息点位不对称等问题,积极主动给施工方定制了专业整改方案,为项目的顺利接管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服务。同年12月,他带领工程团队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制定出台《住总北宇物业广华新城二区项目部弱电系统运行手册》,其中包括管理操作标准、维护保养、作业规程及记录表等,为项目日常运行提供了专业技术保障,为公司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