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管理琐事多 细心才是最高招-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钰珵置业有限公司孔祥江:

楼宇管理琐事多 细心才是最高招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20:26:13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智能楼宇管理员提名人选。

  孔祥江,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9月生,北京钰珵置业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副经理。曾获得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先进保卫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参加工作以来,他在智能楼宇管理员一线岗位一干就是18年,通过操作设备、定期保养、及时维修,不断学习、钻研技术,改进管理方法,有效地对其负责的设施设备进行了全生命周期管理,结合设备升级改造和创新,在满足使用需求的同时提高服务输出品质,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他参与了公司争创市优大厦、国优大厦、五星级管理现场的评选及LEED-EB金级、绿色建筑二星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的认证工作,持续总结和传承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