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鸭技艺传八方-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嘉里大酒店有限公司袁超英:

烤鸭技艺传八方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9:40:36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中式烹调师提名人选。

  袁超英,男,汉族,群众,1958年12月生,北京嘉里大酒店有限公司区域京菜行政总厨,中式烹调师高级技师。曾获得“中国烹饪大师”“2015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名厨”等荣誉称号。

  他拥有42年的餐饮工作经历,作为香格里拉区域京菜行政总厨,特别是在烤鸭烹饪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运用传承了156年的挂炉烤鸭技艺,将烤鸭的精髓发挥到极致。他曾先后任职于全聚德烤鸭店、鸭缘烤鸭店,多次前往日本、德国、菲律宾、法国、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及香港、台湾地区进行餐饮文化交流,成功将地道北京烤鸭带向国际,将北京烤鸭技艺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