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炒烹炸最诱人 扎实基础是关键-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华天凯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狄崇坤:

煎炒烹炸最诱人 扎实基础是关键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9:35:49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中式烹调师提名人选。

  狄崇坤,男,汉族,群众,1978年5月生,华天凯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中式烹调师高级技师。曾获得北京市服务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项目十佳选手”“北京市职工高级职业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狄崇坤2012年入职中国职工之家酒店,连续4年参与全国“两会”保障工作,为“两会”代表委员服务,得到了参会代表的认可和表扬。2012年他以西城区第二名的成绩参加北京市第三届饭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三等奖。在中式烹调菜品“珊瑚鱼”“葱烧海参”“银牙鸡丝”“松鼠鲑鱼”“火爆腰花”“文丝豆腐”等菜肴中练就了扎实的烹调技能。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