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做出新面点 科学营养最美味-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民族饭店赵会连:

花样做出新面点 科学营养最美味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9:31:01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中式面点师提名人选。

  赵会连,男,汉族,群众,1977年12月生,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民族饭店面点厨师长,中式面点师高级技师,营养配餐员高级工。曾获得“2006国际烹饪艺术大师”“中国烹饪大师”“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北京市经济技术创新标兵”等荣誉称号,享受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

  他从事餐饮烹饪25年,勤于钻研业务,科学烹饪、注重营养搭配,追求“低脂、低糖”的保健食品,并多次获得北京市级烹饪大赛金奖。他将烹饪美学巧妙的运用到面点制作上,潜心研究面点技艺,糅合各种制作方法,采用纯天然的蔬菜汁代替色素,独创各式象形中式面点,塑造出核桃酥、蜜枣酥、灯笼酥等栩栩如生的精美点心,被称为艺术品,深受食客喜爱。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