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练习多准备也能成为老师傅-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客运分公司富艳筱:

刻苦练习多准备也能成为老师傅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9:49:00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道路客运汽车驾驶员(大客车)提名人选。

  富艳筱,男,满族,中共党员,1986年8月生,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客运分公司驾驶员,公交车司机中级工。曾获得“优秀士兵”等荣誉称号。

  梦想源自工匠精神,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2008年富艳筱退伍到北京公交,先后任乘务员、驾驶员。2019年参加北京市“职工技协杯”职业技能竞赛,赛前虚心学习、刻苦训练、积极备赛;赛中,认真准备,沉静发挥,取得了分公司第一名、集团第四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