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光电技术人员“桃李天下”-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宛建平:

高效光电技术人员“桃李天下”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6:47:11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维修电工提名人选。

  宛建平,男,汉族,中共党员,1983年10月生,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维修电工实习指导教师,电工高级技师,无线电装接工高级技师,二级实习指导教师。曾获得“北京市工业高级技术能手”“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术能手”“优秀教练员”“北京市安全生产技术标兵”“北京市职工高级职业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自2007年入校以来,他便扎根于职教事业,曾多次参加市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他利用自身特长,积极为行业企业开展专业技术服务,2020年在疫情期间凭借自身过硬的技能,当选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光电技术项目北京市代表队主教练,指导选手参加全国选拔赛。他在平凡的岗位上立德树人,注重因材施教,培养全能人才,展现了新时代工匠形象。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