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绝缘无人机便捷巡检-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魏晓伟:

开创绝缘无人机便捷巡检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6:40:56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变电设备检修工提名人选。

  魏晓伟,男,汉族,中共党员,1983年5月生,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变电检修中心主任助理兼变电一次检修高级师,电气试验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曾获得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12年度先进生产(工作)者”“201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电网检修专业地市公司级优秀专家人才”“优秀班组长”等荣誉称号。

  扎根变电设备检修工作一线13年,在电气试验、绝缘监督技术、变电一次设备安装与检修、缺陷综合分析、故障设备处置等方面有较为突出的能力。担任班组长期间,带领班组成员及创新工作室团队先后完成“五小”活动51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5项、省(部)级创新成果奖9项,参与编写作业指导书10册和检修维护手册3项。圆满完成了“十九大”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保电任务。在带电巡检中勇于创新,发明了绝缘无人机巡检新方式,填补了该领域技术空白。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