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地铁自动化通信故障检测与修复-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孟艺兵:

保障地铁自动化通信故障检测与修复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6:36:28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变电设备检修工提名人选。

  孟艺兵,男,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12月生,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一级运检师,变电设备检修工技师。

  他在地铁供电分公司从业26年,曾参与计表检修、故障处理、施工改造、抢险抢修、职工培训等工作,具有很高的技术水平和故障排除能力。面对疑难故障,能够快速准确地查找故障点并排除故障,保证设备正常运行。面对复杂的自动化设备,他自学了单片机原理和计算机语言,编写出了可检查微机装置通信的电脑程序,针对故障的微机装置进行修复,搭建自动化试验平台和模拟仿真站,自行研发整流柜二次模拟盘,在节约大量维修资金的同时,填补了北京地铁整流设备的培训空白,实现了自动化通信故障检测与修复。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