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布“天网”的警官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郑子辰:

能布“天网”的警官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6:35:02

  郑子辰,男,汉族,198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数据管理支队平台应用中队警务技术二级主管。

安保期间参与维稳勤务

  郑子辰同志作为技术骨干,承担了市局多个核心应用平台建设工作,推动了市局数据新警务的革新发展。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郑子辰同志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克服自身体质较弱、低血糖等情况,克服母亲抑郁症、孩子年幼无人照顾等实际困难,连续在岗工作,成为“青年民警突击队”中的“冲锋尖兵”。

安保期间开展系统运维

  他充分发挥特长,创新工作思路,独立设计建库规则,编写程序梳理数据资源,建成了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关键信息库,实现了疫情防疫数据的全面、统一、精准,解决了各级领导对疫情整体态势掌控的迫切需要,成为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和核心。随着疫情防控的深入推进,他探索建立了每日数据更新机制,优化数据比对分析工作流程,从根本上提升研判分析效能,有效节省警力,极大减轻了身边同事和战友日常工作压力,确保了数据比对工作持续、高质、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