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的呵护者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赵星:

“折翼天使”的呵护者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6:30:45

  赵星,女,汉族,1978年6月生人,无党派人士,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北京市石景山区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理事长,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2017年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2018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被评为首都慈善楷模。

  在从事自闭症儿童及各类残障人士康复事业和社区公益服务的路上,赵星始终立足基层,坚守初心,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先进工作者的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带领专业团队在公益服务事业领域主动作为,为全面推进社会和谐与民生幸福发挥了积极的模范引领作用。

  为更好、更切实地服务民众,构建和谐社区融合式发展,赵星组建了与所属社区八角街道为基础的社区志愿团队,建立了青年人才社会实践基地,以青年志愿服务与社会工作相结合,面向市、区开展具有针对性、专业性的社区志愿服务,并与诸多爱心企业,民间公益组织相互合作,为机构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回馈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内在基础。多年来,赵星同志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开展各类公益服务1000余次,受益50000余人次;整合来自40个不同行业、近2000人的固定志愿服务团队,在各类公益慈善帮扶工作中积极奉献,累计捐赠近10万元。展现了新时代公益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团队的凝聚力、感召力,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