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诊治”让供热设备系统更听话-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北燃供热有限公司杨硕:

“把脉诊治”让供热设备系统更听话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5:57:59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供热管网系统运行工提名人选。

  杨硕,男,汉族,中共党员,1984年9月生,北京北燃供热有限公司经理,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北京市能源管理师。曾获得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优秀职工”等荣誉称号。

  他扎根供热运行一线13年,爱岗敬业、执着钻研、锐意创新。深入研习供热技术相关理论,精进拓展专业技能,精益求精、创新超越,练就一手供热运行数据分析、系统优化调节的“绝活儿”,经他“把脉诊治”的供热设备管网系统,保持了安全高效、节能减排、用户满意的最佳状态,也带出一支作风技术过硬的供热运营技能团队。他负责的项目累计节约燃气量超过2400万m³,为企业节约成本超过6000万元,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万吨,经济效益、环保效益、服务效益、人才效益突出,无愧于新时代供热行业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