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首都地铁健康的“信号神医”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杨才胜:

守护首都地铁健康的“信号神医”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5:16:13

  杨才胜,男,汉族,196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现任北京地铁通号分公司检修一项目部技术研发室主任,高级技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获“北京市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杨才胜从业40年,以“做地铁信号最强大脑”为职业追求,凭着高度责任感和过硬技术本领,先后处理了430多起急难险重的信号故障,确保地铁运营安全;破解板卡自主维修遇到的技术壁垒,节约3250余万元维修费用;创新用虚拟仿真技术搭建大数据研判模型,进一步提高信号故障处置的预判性和准确性;带出一支懂技术、有闯劲、敢担当的地铁信号技能人才队伍。

  杨才胜带领国家级“杨才胜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研发出 41 项技术和革新成果,被广泛应用到北京地铁安全运营中,为打造国际最先进水平的“六型地铁”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