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立身、以访济民的温暖法官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王志勇:

以信立身、以访济民的温暖法官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4:15:57

  王志勇,男,汉族,198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负责人,四级高级法官、高级政工师,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

  王志勇政治立场坚定,对群众饱含真情,坚持“以信立身、以访济民”,十余年来扎根一线,走访全国30多个省140多个市县,行程10余万公里,办理涉诉信访、司法救助案件上千件,办出了一大批“精品案”“民心案”。在此基础上,他总结创建出“一二三四多”信访工作法;创立司法救助“四体”工作法,在司法救助中精准扶贫,不仅救助“人身”,更救助“人心”。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