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用软件专业研制保障武器装备-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电子工程总体研究所刘泽轩:

军用软件专业研制保障武器装备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4:03:57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提名人选。

  刘泽轩,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10月生,北京电子工程总体研究所总师助理,高级工程师。

  作为一名奋战在航天战线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他秉承“科技强军、航天报国”的坚定信念,先后承担多个重要型号武器装备的系统设计及软件研制,为我国多型武器系统的研制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荣获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他坚持创新,完成多项软件创新课题研究,多次获得上级单位创新奖励,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多项国防专利。他坚信“软件定义装备”,积极推动单位军用软件专业研制及管理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