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自主开发网络新安全支撑平台-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范楠:

科技创新自主开发网络新安全支撑平台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3:58:06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提名人选。

  范楠,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1月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主管,工程师。曾获得“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中国移动工匠”“北京市打击整治‘伪基站’专项行动先进个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网络安全高级专家”“中国移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全保障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他长期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一线工作,爱岗敬业,求实创新,推进各项安全工作扎实落地。作为北京移动网络安全责任考核、业务安全评估和客户信息保护等工作负责人,在安全管理和技术手段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实现安全工作连续五年行业领先,并在“一带一路”论坛等重大活动保障做出突出贡献。他勤于钻研,自主开发安全管理支撑平台等多个系统,显著提升工作效率,获得上级单位网络安全试点示范、科技创新成果达14项。通过CISP、CISA、Security+、CISSP等国际国内认证,在工信部、国资委和集团等安全竞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