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在伟大时代的“新闻之花”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王小节:

绽放在伟大时代的“新闻之花”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3:34:03

  王小节,女,汉族,197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文学博士。现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北京记者站站长,高级记者。

  从业二十年,她从未离开过新闻一线,现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曾荣获“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作为记者,她在“神舟飞船发射”、“青藏铁路通车”等大型直播中生动出镜,也曾乔装暗访,协助公安执法人员捣毁盗版光盘地下销售网络、取缔非法色情演出;她在海拔5400米的珠峰大本营流着鼻血采访,一住就是半个月,在“7.21特大自然灾害”中报道抢险三天三夜不眠不休。作为制片人,她打造的《奥运来了》栏目和《小节探营》系列成为08年北京奥运报道的品牌符号。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