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真致美的“大先生”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王俊成:

本真致美的“大先生”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3:15:29

  王俊成,男,汉族,196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北京市第八中学党委书记兼校长,中学正高级教师,北京市特级校长,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

  王俊成同志本着真致美的理念做教育,提出“本真致美,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努力实现“三个提升(提升生存能力、生活品位、生命价值)、两个促进(促进社会发展和人类美好)”的教育追求。他勇于开拓创新,编制新的《北京八中发展素质教育大纲》,设计并推进自主课程体系、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广泛导师制、“三线两全”管理体制机制,提升了学校品质。他攻坚克难勇担当,在教育优质均衡改革中,一次性合并两所薄弱学校,一校六址办学,整合优化,成绩显著。成立北京八中教育集团,在全国各地办分校,努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成效显著。他专注科研重引领,主持完成了有关国家级、市级课题,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出版著作,2018年教育课题成果获国家二等奖、北京市一等奖。他重视人才强队伍,努力打造素质高、专业强的教师队伍。新时期,他所带领的北京八中正以蓬勃态势向前发展,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