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的“铁军”-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张杰:

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的“铁军”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10:38:46

  张杰,男,汉族,1982年9月3日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工程师。

  张杰2014年9月转业后加入北投集团,2015年作为集团第一批派驻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者,带领团队出色地完成了潞城和东方厂周边棚改项目共25个村的拆迁任务,多次创造了北京市棚改记录;累计完成投资额800多亿元;建设安置房约256万平米,使2万多百姓从低矮破旧的蜗居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楼房,被多个村庄授予“荣誉村民”的光荣称号,并荣获多项表彰。

  他同时保障了城市副中心28条道路的按时连通,完成了长达22公里的全世界断面最大的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他创新棚改工作模式,建立征拆管理系统平台,为节约棚改成本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负责的棚改项目成为了北京市棚改行业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中,张杰主动靠前指挥,第一时间深入拆迁、拆改移、安置房建设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一线,提前统筹,科学防范,亲自部署和组织疫情宣贯与预警、人员监测与排查等工作。确保了特殊时期城市副中心重点项目安全有序的全面复工复产,保障了施工进度和经济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