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线上的技术革新大拿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尚晓利:

生产线上的技术革新大拿

来源:中工网
2020-12-16 08:59:09

  尚晓利,男,汉族,1981年12月出生,群众,大学本科学历,SMC(中国)有限公司制造2部2-4课合理化推进负责人,高级技师。 

  16年来,他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能,多次在短时间内解决了多台设备的疑难杂症,自行修复了多种设备进口部件。他一次次带领团队排除设备故障、攻克技术难题,技术改造累计达60余项,平均每年为公司节省人件费80余万元、加工材料费用50多万元,使课内70多台设备能力提升了17%,每月为公司节省设备折旧费用与工时费用20万元。仅改善成型刀加工的稳定性问题,每年可为公司节约200多万元。

  他将自己多年的生产工作经验和改善技术要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员工,充分发挥技师工作室与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影响力,训练培养高技能人才,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无私的付出,累计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专业技能人员30余名。他的成功,是坚持工匠精神、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