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新金融的巾帼先锋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任朝霞:

拓荒新金融的巾帼先锋

来源:中工网
2020-12-15 17:20:46

  任朝霞,女,汉族,197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中关村分行副行长,助理会计师。任朝霞同志曾先后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北京市劳动模范、中国建设银行 “优秀党务工作者”、“突出贡献员工”等荣誉称号,在金融业务一线认真贯彻落实新金融行动,勇于创新、担当作为。 

  一是强化党建引领,紧密围绕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带头履行责任担当,营造团队“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工作氛围,助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关村分行落细落实。二是将精准扶贫与金融服务紧密融合,广泛宣传消费扶贫理念,办理“北京消费扶贫爱心卡”5万余张,有效促进市民消费扶贫行动,支持精准扶贫。三是打造33个“劳动者港湾”、60个“裕农通”服务点,聚焦服务民生,推动乡村振兴,在社会各层面以实践者、宣传者的身份投身建行民生政策。四是带头创立北京市首批“5G+智能银行”,带领辖内网点成功创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家网点及五星网点示范单位”,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创新型生态银行、科技银行、文明银行作出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