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金话筒”的北京榜样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聂一菁:

手持“金话筒”的北京榜样

来源:中工网
2020-12-15 16:56:00

  聂一菁,女,汉族,1978年10月出生,无党派人士,本科学历,现为北京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主任播音员。

  聂一菁同志自觉肩负起党的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曾出色完成《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汶川大地震直播,新中国成立60、65、70周年大型直播、采访,《申冬奥直播》、《还看今朝喜迎十九大直播》等众多重大报道任务。 她曾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北京市广播电视奖播音主持一等奖、北京电视台“十佳主持人”等荣誉称号。作为十三届北京市政协委员,她的提案被评选为十大“最具影响力提案”之一。

  她热心公益,推进环保事业。通过“牵手美丽乡村、低收入村”、全国妇联“心系儿童”活动为白血病儿童募集善款;作为北京市首任环保公益大使,主持了历年“6.5”环境日等大量环保公益活动,提出的环保建议被北京市政府采纳。曾先后获评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公益之星”、“首都环保奖”先进个人、北京市首届“环保之星”、“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北京榜样”年度提名。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