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领域异形件订制类的机械“神手”-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特种机械研究所李明洋:

航天领域异形件订制类的机械“神手”

来源:中工网
2020-12-15 16:09:38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数控铣工提名人选。

  李明洋,男,汉族,中共党员,1984年12月生,北京特种机械研究所首席技师,加工中心操作工高级技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曾获得“航天技术能手”、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青年技能接班人”“三院技能大奖”“北京市高级职业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他从事航天智能制造行业已有15年,作为单位数控领域技术带头人,具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和深厚的工艺研究理论功底,在航天领域异形件加工方面,能够在短时间内提供完整的工艺方案,擅长航天产品零件的工装设计及制作,已累计设计制作专用工装80余项,实现成果转化及推广23项,在航空航天难加工材料(钛合金、高温合金类)刀具选用及切削参数高效加工的制定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