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装备制造业技能人才的“金牌导师”-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王展超:

中高端装备制造业技能人才的“金牌导师”

来源:中工网
2020-12-15 15:53:15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数控车工提名人选。

  王展超,男,汉族,中共党员,1984年10月生,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生产实习指导教师,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带头人,首航机械工程师学院负责人,数控车工高级技师。曾获得“全国技术能手”“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北京市工业高级技术能手”、第五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北京代表队“金牌教练”等荣誉称号,北京市首席技师工作室负责人,享受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

  他立足本职岗位,出色地完成了国家队训练、技能人才培养、企业高端培训、行业技术攻关与创新等多项工作。在复杂曲面叶轮加工、结构箱体加工、难加工材料加工、非标准刀具制作、车铣复合加工技术等方面完成了多项技能攻关,提出了技术解决方案,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并进行了技术推广,解决了企业生产的技术难题。他作为4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车工项目专家、教练组成员,指导选手获得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银牌和优胜奖各1个,培养全国技术能手10多名,为高端装备制造业培养了大批高技能人才,服务首都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