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时代的最美移动人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马文雅:

5G 时代的最美移动人

来源:中工网
2020-12-15 14:56:42

  马文雅,女,汉族,197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城区三分公司经理。马文雅同志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首都劳动奖章等称号,所在团队获得“北京市安康杯优胜班组”、“北京市节水型单位”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马文雅把部队养成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敬业奉献,守土有责,在工作岗位上用激情和才能扛起责任。她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她创新工作模式,优化组织架构,建章立制有效防范风险,推动高质量发展;她带领员工降本增效,发扬工匠精神,通过“劳模工作室”平台培养人才,攻克运营中的难题,解决山区网络问题;她带头上阵,灵活应对竞争,从项目的洽谈、勘察及营销,都有她亲身指导的身影;她洞察市场需求,通过无人机等先进技术为政府部门提供防灾指挥救援方案,结合美丽乡村建设,解决网络等困难,推动农村市场旅游业的发展。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马文雅家有卧病在床的老人、有临近高考的孩子,她克服了重重困难,连续奋战在一线。马文雅以澄澈的思考、精湛的业务、满意的服务扛起社会责任,维护企业形象,赢得客户信任,带领员工不断创新攻坚,用实际行动谱写着移动属地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