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的“金字招牌”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吕锦叶:

加油站的“金字招牌”

来源:中工网
2020-12-15 14:56:01

  吕锦叶,女,汉族,197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现任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十里河加油站站长,高级技师。吕锦叶同志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北京市劳动模范、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国资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其带领的十里河加油站荣获2018年首都文明示范单位称号,带领的党支部荣获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示范点称号。 

  多年来,吕锦叶兢兢业业,尽心尽责,干一行爱一行,她虚心学习新知识、新业务,默默无闻地奋战在加油一线。她紧紧抓住十里河加油站地处东三环辅路的有利位置,积极探索,细分客户,深入挖潜,创新便利店经营。

  针对早晚高峰排队拥堵情况,将室内人员与室外人员打通使用,设置“一键加油”服务专区,建立了加油站电商平台客户群体联络群,成功打造北京石油第一个非油品销售额突破千万元的门店。

  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她带领支部落实“党员六项承诺”,运用经络管理法推动经营管理工作,建立党支部“四结合”工作法,有效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她有幸参加国庆群众游行,每次集训一结束,又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全力做好加油客户服务和安全保卫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为美好生活加油”的生动实践中。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