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圆”背后的“大工匠”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刘惠春:

“小方圆”背后的“大工匠”

来源:中工网
2020-12-15 14:13:13

  刘惠春,男,汉族,197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北京印钞有限公司主任技师,高级技师。刘惠春同志曾获全国技术能手、北京市劳动模范、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及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等荣誉称号。

  他始终工作在钞券印刷一线生产岗位,掌握钞券印制全工艺流程,精通钞券凹版、丝网版印刷,技艺精湛,先后参加了第四套、第五套人民币、第五套人民币提升品及新世纪塑料钞、奥运纪念钞、澳门生肖系列钞、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等产品的试验和生产任务。作为北京市级创新工作室及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领军人,他带领团队优化设备操作方法,在解决生产难题、技术创新、提升印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企业节约成本上千万元,是当之无愧的“点子大王”、“中钞工匠”。

  2018年,他被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聘为首位亦是唯一的“行业级技师”,成为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的领军人才。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