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副中心百姓的健康卫士 -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李晓辉:

城市副中心百姓的健康卫士

来源:中工网
2020-12-15 09:52:15

  李晓辉,男,汉族,196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副院长。

科内指导业务工作

  李晓辉从医30年,由一名普通医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医院呼吸中心挂满了患者为他送来的锦旗。2004年,他筹建了潞河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研究制定一系列科学有效的防控方案,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2018年,他积极筹建通州区呼吸慢病医联体建设项目,坚持下社区参与慢阻肺及支气管哮喘流行病学调查,为通州区呼吸慢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参与国家十三五课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专病队列研究-识别预测疾病结局的生物标记物》,先后负责并指导多项区级科研课题,成为潞河医院科研创新的榜样。

义诊

  李晓辉积极探索医院科学管理的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各项医疗管理工作。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李晓辉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做好医疗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他紧盯每项工作细节,每天只睡3、4个小时。作为通州区新型冠状病毒专家组组长,每天亲临医院发热门诊,了解发热患者的筛查和诊治情况。作为通州区新型冠状病毒定点医院牛堡屯院区的负责人,他每天到牛堡屯院区参加病例讨论,研定诊疗方案,肩负着全区新冠肺炎患者的会诊筛查与治疗指导重任,保证患者得到及时、准确的治疗。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