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公路蔡甸段预计12月底通车-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超期待!

琴川公路蔡甸段预计12月底通车

来源:荆楚网
2020-12-02 18:20:10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克亮)12月2日,从蔡甸区城投公司获悉,蔡甸区城关至汉川市琴川公路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

  据了解,琴川公路柏刘公路至汉川段,起于蔡甸区柏刘公路麻子沟中桥南侧100米处,终点与汉川段起点相接,线路全长3.872千米,路面宽度15米,双向四车道,属于一级公路。全线共设16处涵洞、3处桥梁,项目总投资2.9亿元。

  琴川公路柏刘公路至汉川段项目工期18个月,项目于2019年5月8日进场施工,2019年9月顺利完成了前期的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后续的进场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自3月30日正式复工以来,该项目克服各方面困难、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减少了因疫情以及梅雨汛情对施工进度造成的影响,把耽误的时间赢了回来。

  截止目前,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80%,已全面进入沥青面层铺设阶段,后续主要为交安、绿化、边沟、桥面铺装等工程,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

  “项目完工后,汉川到蔡甸的车程,将从40分钟缩短至15分钟。”梁松说,琴川公路柏刘公路至汉川段通车后,将拉近汉川与蔡甸的距离,有利于完善蔡甸区城市道路系统,优化区域网络结构,改善周边企业和居民的出行条件,促进蔡甸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