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阴雨斗风寒 形象整治不松懈-中工企业-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项目

战阴雨斗风寒 形象整治不松懈

来源:中工网
2020-12-01 09:35:30

  11月中旬以来的连续阴雨天气,伴随着呼啸的冷风,严重影响了祁婺高速公路施工生产的正常推进,也对施工现场标准化文明工地形象保持产生诸多不利因素。为加强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和现场形象保持,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A1标段项目部在连续阴雨的情况下,狠抓品质工程建设和现场形象整治不放松,取得了较好效果。

干净整洁的月岭隧道洞口

  该项目部在阴雨连绵的这段时间,为保证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尤其是路基施工中的高边坡防护,必须做好风险防范,确保边坡稳定及施工安全。为此,项目部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各自坚守施工现场,从路基到涵洞,从桥梁到隧道,除项目部班子成员值守外,还分别有工区长、作业队负责人现场值班。员工们身穿雨衣、水鞋,佩戴好安全帽、安全带,做好安全防护,奋战在各自岗位上,他们战阴雨、斗风寒,在保证工地小雨不停工、大雨保安全的总体目标下,月岭隧道、沱川隧道、凤山水特大桥、南山路特大桥、篁村大桥、沱川互通及路基、钢混梁场地建设,一刻也没有停止施工。并且按照“品质工程”建设思路,从达标创优角度去做,坚决落实“施工现场标准化,作业细节规范化,内在质量优质化,工程外观美观化”要求,对所有结构物、路基填方、施工场地等,及时进行质量安全检查及隐患排除,对施工现场随时进行地面清理,对各类工程物资按照规格、种类、型号进行区别放置堆码,保证现场舒适整洁。尤其是隧道洞口、桥梁现场、桩基场地等,始终保持清爽干净。对临时用电一律采取架空走线,保证高压、低压电线不落地、无破皮,从而为施工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

施工不忘环保,及时为村民冲洗村道

  在全体员工战阴雨、斗风寒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部各工点不仅保持了正常施工,也较好地保持了施工现场安全有序和标准化、规范化及文明工地形象,为迎接江西省“公路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推进观摩会”奠定了基础。(孙臣领 林鹏 王晨)

  ·推广·

责任编辑:白胜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