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技能平台 助力安全生产-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搭建技能平台 助力安全生产

2020-11-26 11:57:00  来源:中工网

  日前,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神朔一指2020年职工技能比武圆满落幕。

  本次职工技术比武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实践操作两部分。来自各车间部室的3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电力机车司机工种、电力机车学习司机工种、内燃机车学习司机工种、内燃机车司机工种、调车员工种和电力机车检修工种共计6个工种的角逐。最终,指挥部对各工种前两名的参赛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闭幕会

  此次技能比武充分展现了指挥部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也展现了员工拼搏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指挥部通过技术比武的形式为职工搭建了技能竞赛的擂台、岗位成才的平台、展示才华的舞台,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从而涌现出一大批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岗位技术能手,为指挥部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生产任务做出的贡献,更为指挥部顺利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0周年奠定了基础。(王成成)

选手风采

  · 推广 ·

编辑:陈思南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