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交底会防患于未然-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安全技术交底会防患于未然

2020-11-23 13:26:06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 刘静)11月18日,中建二局二公司玖玺正荣府一期项目组织项目人员、劳务管理人员以及外架拆除班组全体人员开展外架拆除现场安全技术交底会。防患于未然,为指导现场科学落架、安全文明的有序施工提供了重要保障。

  交底会上,项目经理姚金强对外架拆除时间及拆除顺序进行整体部署安排,要求安全部、机械部、工程部以及劳务班组严格落实外架拆除施工方案,加强地面管制,压实各工种交叉作业及重要危险源的管控。

  随后,项目安全总监扶东元对外架拆除班组就外架拆除作业施工流程进行详细的交底,要求现场每天安排专门人员进行旁站,检查现场作业人员安全帽、安全带、防滑鞋等安全防护用品的佩戴情况,并严格按照“安全网→挡脚板→防护栏杆→搁栅→剪刀撑、连墙杆→大横杆→小横杆→立杆→工字钢”的顺序进行拆除作业,多措并举,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编辑:陈思南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