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高科技预制学校项目获评深圳市“双优工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中冶华南公司

第八高科技预制学校项目获评深圳市“双优工地”

2020-11-13 15:26:00  来源:中工网

  11月11日,在深圳市建筑业协会组织的2020年度下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评审中,中冶华南承建的第八高科技预制学校项目以优异成绩荣获深圳市“双优工地”称号。

第八高科技预制学校项目荣誉证书

  第八高科技预制学校工程位于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安托山一路西侧,侨乡三路南侧,交通便利。项目由教学楼、男生宿舍、女生宿舍3栋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环形跑道、内部市政管网、景观等建筑组成,总用地面积15007.76m²,设计总建筑面积23040.76m²,其中教学楼(10871.31m²)、男生宿舍楼(5768.82m²)及女生宿舍楼(6400.63m²)均为地上三层。

  在“双优工地”评选过程中,深圳市建筑业协会专家组来到项目部驻地和施工现场,通过对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内业资料复核、听取汇报等形式,对第八高项目部的管理机构设置、人员资格审核、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以及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与考核。专家组最终认定,项目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符合考核标准相关要求,满足“双优工地”评选条件。

  项目进场之初,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对标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评选要求,分解创优目标,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各项安全文明建设、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在下一步工作中,项目部将持续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文明施工管理工作,为建造绿色工程、民生工程,打造精品优质工程不懈努力,为建设美丽深圳、绿色深圳贡献力量。(鲁军军)

  ·推广·

编辑:杨晶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