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开发区企业上了一堂安全课-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学习消防知识 提升安全意识

西青开发区企业上了一堂安全课

2020-11-13 08:27:00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敬)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西青开发区新联组联合开发区总工会、安全管理部到西青开发区消防中队开展消防安全参观学习活动,来自开发区内30家企业的60余人参加。

  图为消防人员现场授课

  活动过程中,消防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防止火灾、家庭火灾如何扑救、火灾里如何逃生、怎样报火警以及日常防火的一些消防常识。同时,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队员日常生活区域,并现场展示了平日训练内容,迅速集合、出警、攀爬灭火,为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消防安全课。

  下一步,西青开发区新联组将继续加大“119”消防安全宣传力度,不断扩大覆盖面,提升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稳定氛围。

编辑:杨晶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